重庆快三

                                            来源:重庆快三
                                            发稿时间:2020-08-08 16:48:40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事实上,蓬佩奥的做法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都不得人心。朱锋说,“蓬佩奥一系列拙劣的做法在美国国内引起批评,因为这种单边主义做法不仅损害美国的利益,而且也根本没有尊重盟国意见和主张。”记者今天获悉,两名男子因倒卖公民个人信息29万余条,被朝阳法院以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2个月和3年,并分处罚金。被二人倒卖的个人信息包含姓名、电话号码、居住地址等,这些个人信息在信息倒卖者之间流动,主要用于电话推销,信息买入者用完后会再次出售牟利。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被告人刘某磊和杨某茂年龄相仿,都在30岁上下。二人因从事过电商行业或销售工作,因此常接触公民个人信息,也有自己的上下线。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也被标注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